woo~ 夸張的勒........

隔壁邻居阿明:你爸爸叫你...

我:蛤,什么待及啊??

老爸:你是不是給那個鬼照片給mao sheng的孩子(In)看??

我:(不會有什么事吧)___嗯...是啊~

老爸:他們要起“拿督公”在對面勒...

我:蛤??一頭霧水....做么勒??

老爸:要起“拿督公”了咯,在我们家外面~
         就是因为你那张照片咯...

我:不会吧==

老爸:很多人一起出钱盖,还请人来看咯~明天还要meeting(还meeting勒)呵呵__

结论:古楼巴刹后将会建起一所“拿督公”保佑你的平安......全因,senn的一张照片...请感谢我......谢谢...XD

也非常感谢“他”↓↓↓↓ 红圈者..

 

GetAttachmentCAQGBSSX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711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