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妳您点进来不好嫌长_都有提到你......

28/2在车上,听阿姨(FF)哈啦的时候听到我姐姐也更新了blog

我竟然会不知道!!

去看了,大哭........

(《妹妹》那篇是写给好妹妹的)

决定写一篇→→姐姐


●妹妹

我有一个很赞的妹妹,有点懒惰,有点懒散,有点贪睡,有点不怎么爱整齐,有点‘好练’,有点小气,有点爱买,有点爱投诉,有点永远都觉得自己不够漂亮,有点怕死的妹妹,不过他也有点贴心,有点可爱,有点窝心,有点会替人着想,有点感性,有点爱哭,有点会关心,有点义气,有点创意,有点小聪明,虽然书读得不怎么样,不过有规定说一定要会读书才是聪明的吗?有点想法,有点顾家的好妹妹。。。

他有点懒惰,懒散,不爱整齐,有点爱睡,可能他是个宅女吧,不过她却说她是像我才会这样,说都是我的错,对了是不是还有点爱赖人呢???有点好练,其实对我来说也是件好事,他好练酱就不会认识一些有的没有的朋友,不会令我太担心他会被骗,我对他交友方面的决定是有信心的,好比他那些我认识的朋友们,我觉得都ok,不错,很好。。。有点小气,其实也还好,每人都有自己的底线,他也是一样,所以只要不要越过他那条线,其实也不差啦!有点爱买,女生的本性,没法,所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罪!有点爱投诉,如果有什么问题都往心里挤,那我才担心他会患上忧郁症叻!!有点怕死,自古以来谁不怕死,他只是比较胆小而已,也无伤大雅啦!!!酱不是没了缺点了吗??哈哈

朋友都说我太宠他了,宠坏掉了,我一点都不以为然,我甚至觉得好幸运有一个酱的妹妹,我一直引以为豪,虽然他并不是有什么大作为,并不是有什么大贡献,不过对我来说,他是最棒的妹妹,表面上他好像什么都不管,什么都不理,什么都不睬,不过我知道他比任何一个都担心她所在乎的人,好比如家人,我知道他绝不允许有人说或做了什么对他家人不利的话或事,他绝对是一个爱恨分明的人!他会为了谁过得不好而伤心流泪,他会担心他的姐姐嫁的好不好而哭,他怕他的姐姐被人欺负了,无论她姐姐做什么决定他都会是最挺他姐的,想不到他人小小的,还真会想,这让我无比的感动啊。。。既然妹妹酱疼爱,所以我一定不会让妹妹失望的,我一定过得比任何一个人都好,我也会爱他比任何一人好要多。。。

我想他看到后一定会告诉我:‘很2222’,不过无所谓,我就是要让他知道我是最疼她的,就是要让他知道姐姐也是最挺你的,我也不容许有人会欺负她。。。我想我家人一定会觉得我很偏心,就只会讲我妹妹一个人的好,不不不,我有一大堆我好爱好爱的家人,爸爸,妈妈,2个弟弟,妹妹,阿嫲,阿公,叔叔们,姑姑们,姨姨们,好多好多,只要是我最敬爱的家人我都爱,你们是最好的。。。

222,hehe。。。

 

●姐姐

说不成什么好听的话___不过.........真的~爱惨我姐姐~
是....他是个很优的姐姐~
从小就跟着他的脚步走,一起尿尿,一起哈啦,一起说八卦,一起烦恼黑黑的黑眼圈,
一起烦恼Q毛头,一起计划从未实现的“减肥”,一起一起一起...
所有优缺通通都嘛遗传她的“好基因”
他的人人嘛知道的口头禅→ 我真的不是那么给婆的
还记得煲粥聊到阿嬷的辛苦,2人不懂痴咗那一条经.....大哭
还记得打电话跟我说要结婚,2人还是大哭
不行在大哭
要开始想想我孙孙的大名了...报上2个→周宥轩vs周乐轩(觉得怎么样,意见都来)

连思盈挺你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挺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        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     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          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  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挺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挺你
挺你

→姐姐blog↓
http://syinsky.blog.friendster.com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711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