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终于终于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就只能用终于了·

这张驾照用了我快2年的时间,没错,是2年。

真的说是有血有泪·

 

8/10

一大早被我爸的电话叫醒“阿芊啊,帮你求的符记得拜啊,驾好好来没什么的啦”

冲了妈妈为我煮的热水就

面对着 start 都有问题的摩托还有不怎么记得的 taman路线· 压力还是压力·

12難過.gif 

吃了半粒的 Roti 坐上了难得准时来载的 van 到了考场·

看到考官 JPJ 就皮皮的挫一路紧张到尾巴那边

DSC04430.JPG  

 

我先是考摩托· 11号 Lean See Enn

DSC04429.JPG 

 

咦~怎么还是紧张的。

下了点雨,start顺利,bahagian A 过~

突然老板儿子就拿把雨伞向我走来“走,带你回去了”

10驚訝.gif 

骗我的 =.=

喊了他2声继续我的 bahagian B ,回来了,顺顺利利可是还不懂结果。

 

车 8号

千保佑万保佑,千万不要中B 路线,haiz就衰衰被排到了 B,任命去·

jalan raya(出路)先,一上车aunt 教的要请安

这边弄弄那边弄弄就开车

“我爱你你是我的朱丽叶,我愿意变成你的梁山伯”

一边驾还有歌听,JPJ 就开始跟我聊天。

“你没有去槟城拍拖啊”我愣了一下,就这样开始聊起来。

看到我登记还有拍不久的照片他还会开玩笑问我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事可以差这样的多。

暗爽了2下

 

woo····过关 lulus,接下来就是parking,上山。

上山很帅气一下就过了,通通顺利啦·

非笔墨能形容马上打给“爸爸,妈妈,哥哥,姐姐,安地”

25勝利.gif +14大哭.gif

都很开心,我想爸爸一定到处炫耀·真歹势·

摩托结果也出了,也lulus·

我帕斯了······

再让我好练的说一句“我帕斯了

感谢您·

有拜有pobi,没拜吃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711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