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3.JPG

 

因為需要跟undang拼命····

今天開始一直在猛複習

晚上了    弟弟電腦時間到

沒法

就得用我哥房間的古董老電腦了

老電腦已經足足4-5年沒開機

今天第一次開

竟然發現····

發現了4-5年前的“日記”==

看了完全大崩潰   

惡西八拉的   本來想大概公開一篇

實在沒辦法    蠢慘了

真的好可怕

不過·····

 

幸運的來了

發現超多以前所謂的“靚照”

幾年前風靡一時瘋狂的自拍    媽呀  

丑的     爆笑的    俗的     囧的

哎喲喲~就是沒有好看的

靈光一閃      來玩個題目

我的朋友女大18變

看誰上榜了    緊張緊張

一邊寫一遍大笑    笑超久的

有些上榜前都小小问一下(表示礼貌)    

朋友的反应真让我喷饭

个个比比挫

太好笑啦   那种心情你不懂体会的啦

哇哈哈哈 ··

 

 1.許耀安的安

沒什麽變醬~以前比較帥···哇哈哈 

第一反应:我也忘记我为什么会摆那个pose了···

 sdgdf - Copy.JPG

 

  

 2.連佩鈺的鈺

不一樣咯··原諒我~

第一反应:还未被发现·

dgs.JPG   

 

 

 3.林慧蓮的蓮

有變到耶·

第一反应:还未被发现·

hl.JPG 

 

 

4.黃燕婷的婷

請你不要殺了我

第一反应:开心   开心到傻(带讽刺)

【當時照片標題:招牌動作又來了】

dd.JPG 

 

 

5.王慧玲的玲

哇··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啊·

第一反应:NoNoNo  啊~好丑哦   我都不敢看以前的照片了

DSC01492 - Copy (2) - Copy.JPG 

 

 

6.許薇鈴的鈴

你會跟我絕交嗎?

第一反应:还未被发现·

薇铃.JPG 

 

 

7.葉慧盈的盈

sorry my hyin!

第一反应:第一张照片内容)

【当时照片标题:眼袋跑出来了哦~】

DSC01492 - Copy (2) - Copy - Copy - Copy.JPG 

 

 

8.連思盈的盈

拜託給我繼續正下去==

第一反应:媽的  欠打

gg.JPG 

 

 

9.我來也的也

做作的鬼樣  好可怕

感想:往事不堪回首

zz.JPG 

 

 

10.王慧清的清

你討厭我了嗎?

第一反应:去死算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啊啊啊···怎么会有我·本来是看笑话的心情·哪里知道看到自己··傻眼·

薇铃.JPG 

 

 

11.陳秋慧的慧

變了變了

第一反應:不要可以嗎?noooooooooooooooooooooo

 深圳装修;.JPG

 

 

 12.林秀娣的娣

安啦你·都沒什麽差

第一反應:啊?恐怖到    洗,在哪裡看到的    洗,很醜     洗,不要啊~~

sdgdf.JPG 

 

 

13.無聊連一連的連

無聊小把戲   嘿嘿

如果覺得右a=左1    或者什麽的   通通寫下來·

神秘禮物一份··謝謝

 DSC01492 - Copy (2) - Copy - Copy.JPG

 

我想很多都是当过你手机封面的吧

現在也只能说

我的朋友

對不起·

多少有讓你勾起回憶吧    嘻嘻

三輪車跑得快     上面坐著老太太

要五毛給一塊     你說奇怪不奇怪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n711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